【合作转发】3月CTN预告|人工智能与华人创业者的全球市场影响

美国西部时间3月26日17:00(北京时间3月27日9:00),Plug and Play硅谷总部将举办三月份的Chinese Tech Network活动。本次活动将聚焦于人工智能对产品设计和客户服务的影响,以及华人创业者在全球市场的突破之路


我们邀请了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独角兽公司创始人——Firework的Vincent Yang(杨文杰)、AI客服领域的Cresta的Ping Wu(武平)以及摩拜单车的前CEO Eric Liu(刘禹),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洞见和经验。他们将讨论如何找到和验证产品的最初市场匹配度(PMF),利用AI技术深入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并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运营策略在全球竞争中快速实现企业增长。我们还很荣幸地邀请到了TikTok Monetization的广告创意产品和工程负责人Andy Yang,他将与我们的三位独角兽公司创始人一起分享他在TikTok广告创意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见解。


本次活动将与中科大硅谷校友会携手举办,我们特别邀请到了中科大在硅谷的校友企业家Charlie Wen(文华峰)。Charlie曾担任Invisalign公司的首席技术执行官,他的创业旅程充满了奋斗与热情。从一纸想法开始,他组建了一支卓越的团队,创造了三维打印大规模引用系统,有效推动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最终,他的公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值超过250亿美元。Charlie将在活动中分享他多次创业成功的故事和深刻感悟。


最后,我们将举办路演环节,为10多个优秀的startup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这些创新公司将介绍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与与会者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未来愿景。


活动时间


美国西部时间3月26日17:00(北京时间3月27日8:00)


活动地点


璞跃硅谷总部(Plug and Play HQ)

440 North Wolfe Road Sunnyvale

CA 94085 


报名二维码



直播预约




关于Chinese Tech Network


2023年8月起,来自美国硅谷、全球领先的创新平台璞跃(Plug and Play)联合北美众多科创领域的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在硅谷发起了聚焦中国、印度、伊朗等国家创业者为主题的一系列线下活动,旨在聚集不同族裔的科创社群生态,重新链接全球初创企业与资本、企业与人才、本土与海外市场的创新生态资源。其中,Chinese Tech Network已在硅谷成功举办多期,在硅谷华人科创圈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在全球舞台上放大了在美华人科技社群的力量。


Chinese Tech Network合作伙伴



添加微信小助手 pnp_china

加入创新者社群

及时掌握最新资讯



推荐阅读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关于 Plug and Play China 璞跃中国


璞跃(Plug and Play)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区域及行业覆盖最广的科技孵化器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璞跃发源于硅谷,在全球布局了50多座创新中心,拥有20余年的科创投资、产业科技服务、科技孵化经验,公司曾成功早期孵化了Google,投资了PayPal、Dropbox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在全球每年投资超过200家科技公司。璞跃致力于在全球寻找、孵化、加速、投资、推广早期硬科技公司和项目,同时在全球与戴姆勒、松下、西门子、中外运、东风等5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基于其创新需求和文化生态的开放式创新合作和实践。


2016年,随着璞跃全球业务的拓展,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正式成立,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城市设立区域创新中心。当前,璞跃中国构建了国内领军的一站式科技投资、创新服务和孵化对接平台,开展早期科技投资、创新服务(企业创新、城市创新、国际合作)、孵化创新空间三类创新业务。


璞跃中国构筑的创新平台,联接多维度的创新伙伴,催化创新生态效应发生。目前平台上活跃着超过160余家大企业,14000余家创业公司,100余位创新专家导师,60多家驻华使馆和海外机构,众多投资机构、海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科创活跃力量。


迄今璞跃中国已成功投资了包括ApplyBoard、AutoX、非夕科技等逾百家中国硬科技企业,年均孵化加速1000余家初创公司,累计促进创新技术的转化和应用的PoC案例近500项。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npchina.com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20余载,是在硅谷的交大校友志愿发起的非盈利组织(NPO Non Profit Organization)。


我们秉承着“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的理念,希望可以更好地为广大校友们服务,团结各地交大学子,促进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并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会官网:www.sjtu-sv.org

欢迎关注我们的Instagram(左下)和小红书(右下)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