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北美脱口秀大赛,敢不敢来?

点击蓝字,关注华人财富


脱口秀

又是一年新春到,今年的你还在外漂泊吗?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就更别提春节这个大日子了……


儿时的街道、绽放的烟花、饺子的香气、小伙伴的笑声、还有老同学的相聚时光,往昔真是历历在目,好想回家过个年,可惜回不去!


不过千万别失望!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携手海投全球喜邀北美多家校友会的校友们和喜剧俱乐部的成员们参加脱口秀大赛,咱们一起贺新春!平日里的段子手们可以踊跃报名啦! 


第一名脱口秀大王更有$1000大奖等你来拿,同时,本赛事会选出年度最搞笑大学并颁发奖状,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比赛规则


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一段2至5分钟的表演视频,由专业评委在线海选;

报名投稿截止日期为美东时间2月13日;

主办方将邀请改稿导师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提出修改建议;

决赛选手们将在2月19日脱口秀大赛中进行现场表演;

届时,当每位选手结束表演后,观众将立时为其作品进行投票,由后台当场累计得票结果,表演全部结束后,后台将展示选手得票排名,公示获奖选手;

最搞笑大学的评比由代表学校的选手票数累加选出。所以代表选手越多,越容易获此特奖;


比赛奖项


脱口秀大王(作品票数位列第一者得)

 $1000 Amazon Gift Card;

第二名(作品票数位列第二者得)

$600 Amazon Gift Card;

第三名(作品票数位列第三者得)

$400 Amazon Gift Card;

最搞笑大学奖(作品累计票数最多学府得)

最搞笑大学证书一张;


直播观看方式请点击此链接:

https://haitouglobal.zoom.us/j/84766638958?pwd=NGtyYlAvV0lsTXpLTmNHV2h5ZXB1Zz09

密码: 845611


美东时间2月19日晚上8-9点,我们一起Zoom看比赛迎新春,不见不散啦!最后,清华纽约校友会和海投全球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棒棒,福星高照,万事胜意!


特别鸣谢协办方(排名不分先后):波士顿清华校友会,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纽约),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中国科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北美校友会,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大华府浙江大学校友会,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清华学社,纽约水木相声社,硅谷脱口秀,哥大相声社,波士顿浮云相声社,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硅谷中国高校校联会,载歌在谷·云集

点击关注华人财富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

Similar Posts